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大爷一辈子都卖它,早出晚归,月入8万,比上班族强多了

做生意的朋友会发现,随着电商平台的兴起,各种实体店铺是越来越难做,不少甚至面临破产危机,但要说受到影响最小的,肯定就是各地的特色美食,不仅投入成本低,购买人群固定,只要做出来的味道好,就能获得不菲的收益,相对于上班族来说,还更加的自由,这次小编要说的美食,就是位老大爷制作售卖的,每个月的利润都超过八万元,令很多人都羡慕,到底是什么特色美食呢?

这位大爷摆的小吃摊,就在小编上下班的路上,但几乎每次路过,都能看到不少人在排队等待购买,这种特色美食就是煎炸果子,吃过的朋友应该不少。

大爷做出来的煎炸果子,味道很是不错,深受当地人的喜爱,从早到晚都在制作,虽然工作量不小,但是收益很可观,大爷对此也不掩饰,表示自己一个月的收入就有八万元,这可比不少上班族的年薪还要多。

制作这种煎炸果子的时候,需要将糯米粉调和成面团,然后揉成小丸子,不过大爷制作的丸子,馅料种类却很多,甜的有红豆沙,咸的有猪肉馅,当然食材丰富的什锦馅,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,做好的丸子外酥里嫩,很多人都爱吃,在售卖的时候,根据食客的需求,再放到糖浆当中过一遍,香甜软糯味道好,很多人买回去当作主食,作为小零食吃的人也是不少。

很多人来大爷这里购买煎炸果子,跟其实惠的价格也有关系,一份仅要十元钱,可是把小碗装的满满的。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,口味也是多种多样,对于爱吃甜食的人来说,放到糖浆里面就刚刚好,不过你爱吃别的味道,大爷也是有别的佐料准备的,这种美味的煎炸果子,买份搭配牛奶或者豆浆,是种不错的营养美味早餐。不知道朋友们吃过这种煎炸果子没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